close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6/05/EN1106050030.htm



有趣的新聞,Gallagher兄弟的母親Peggy很希望Liam可以在Noel結婚的場合出現,除非雙腳斷了,不然最好給我出現!!

 

 

 

 



(umm....Liam說過他對婚禮很不以為意,所以自己的"終身大事"在證婚所和路邊草草了事了XDDDDD
果真是超有個性的Liam兄阿~~)

 

找了英文版的"結果"來看

果然,Liam雖然愛她媽,但是怎麼可能一聲令下他就會服從呢?他可是孩子王阿!(好啦,跟Noel之間的心結同樣也太重了)

還推託說自己很忙,要去開演唱會......

不過Noel他本人倒是出我意料的表示他希望Liam在場喔(?!!)

真搞不懂Noel在想什麼

其實看到Liam心情就會不好吧?




 

其實早在看到最上頭那個電子報時我就知道了

Liam最後沒去參加婚禮

因為維基百科說了,他們自從零九年之後就沒見過面了阿。

而且怎麼可能只是"媽"(mum)的一句話就有用XD

 

 

 

 

 

 

說到mum對他們兄弟倆鬧翻的態度其實也很苦惱

但我後來自己仔細想想

Liam簡直就是個"奶爸"

要是哪天Lennon與Gene也來搞這套

超愛孩子的Liam心裡要怎麼想。

不過我這假想也有點白痴就是了,因為Lennon跟Gene的媽根本就不是同一人。也就是說這是兩個不同系統不同背景不同基礎的事件,擺在一起比較顯得真是白癡。可是你別否認,當我提出這件事情的時候你沒有在想Liam心裡的感受阿XDDD

不過.....Liam這麼爽快的個性來說,應該是:他們要討厭彼此就討厭吧。  了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口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