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201  
               

太愛聽音樂的毛病,充其量就只是在公車上mp3停不了,假日如果晚上聽到好歌就會聽通宵的音樂罷了

儘管聽過的歌還不是很多,我仍想整理好歌出來放在部落格這樣的地方希望能遇見同好

 

聽歌的喜好差不多是 抒情 間 輕快歡樂 外加 不會過重的搖滾

介紹的歌 大概都不是歌手(樂團)上過金曲排行的歌曲

畢竟就像是Lady gaga 這種歌手 

如果還介紹<Bron This Way>那還有什麼意思呢 :-)

而日後雖然不太可能冷落這裏

但我都會記得在月初時到這發文

 

附的歌詞都會檢查好幾次,但不一定正確,就請多多包涵、指教啦~

 


 

廢話:

以前有用過無名,但是經過長久的考驗後,我終於想換個平台,而痞客邦因為些許理由而從各種部落格中勝出,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至於部落格的樣式,我真的是不想要偏袒Coldplay,但我花了一個小時才下定決心+處理好圖片

總有一天會換下來的(應該吧.....)

 

起口司<=起可司可亞<=Cheese可可亞<=起司可可亞...........[暱稱是這樣演變過來的]

arrow
arrow

    起口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