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還有沒有片尾曲是我在看完電影之後急著想去找來聽的歌

但我會永遠記得心靈捕手的結束的時候

Elliott Smith 用一種smooth的方式唱著這樣悲傷的歌

當時電影已經要結束了,很明顯那是最後一句話,人即將要回到現實時

一首片尾曲把我又拉回了電影裡

而且那種情緒更加的濃厚深刻

簡直就是讓心靈捕手這樣好看的電影加上一個美妙的結局亮點

除了心靈捕手,我真不記得還有哪部電影結局是這麼印象深刻的

 

[Do you miss me , miss misery .....Like you say you do......]

 

最近不小心原版的.....

讓人感覺到Elliott這個人好絕望@_@||

悽冷到我聽得背脊直發涼,好像這首歌要把我吞噬掉一樣可怕

事實證明 這首歌在音調調高+編曲完整之後真的是舒服多了

(聽之前請先深呼吸:P  因為我真的覺得憂鬱得可怕幾乎是呼吸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口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