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的華語音樂真的有夠少

喜歡的更是不多

不過這兩年發現台灣的饒舌音樂真的很不錯

帶我入門的是<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

後來才發現到Leo 王

這首<靠腰毛里森>

編曲的部分真的好聽到不行

配上開頭歌詞對貓咪發的牢騷的衝突感

讓人覺得這首歌怎麼會好聽到這麼靠腰

隨著歌詞的情緒逐漸堆疊才會發現

原來Morrison逃跑不回家了

而歌詞的每一句抱怨其實是他爸對他的思念

聽著歌,

重複播放,

不禁讓人不斷擔心起Morrison到底會不會回家?

這歌詞真是比貓更傲嬌。

還有,轟鳴的MV都非常有意思,

這首歌搭上畫面很有加分作用,

刻意以像是監視器的方式,

接近灰白的畫面以及在黑暗的室內拍攝貓咪,

眼睛反光起來有點可怕但是又肉肉圓圓的日常偷拍............

貓咪怎麼這麼可愛R

-------------------------------以下為歌詞---------------------------------------------------------------------

Morrison你這隻貓

甚麼都不會只會靠腰

整天只知道弄你那一身臭毛

嘴巴跟臉一樣臭

最討厭你三不五時就翹家

操他奶奶的 又破壞紗窗

偷跑出去玩 回來要被我懲罰

有種你就不要再回來

Say Goodbye Goodbye

頭也不回的滾蛋吧

有種不要回來

你知道回來的代價就是洗澡啊

你叫得再大聲也逃不了

It's you that asked for this 一切都是你自找

甘願點 沙包大拳頭見過沒

I don't know why 你要離開

雖然知道你還是一定會再回來

但你的毛很難吹乾

請你不要再找我麻煩

(台:別在那裡靠腰)

 

你的雞雞太小

又不喝水 上次尿尿塞住被送到醫院

花了我七千元

我當場吐血 吐在醫生的臉

那房租怎麼辦

不想再拜託媽媽

難道要拜託境含

啊算了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

先不要想得太多

船到橋頭到時候會怎樣再說

 

家裡有隻狗

她是你的妹妹

不要再到她面前裝老虎

你只剩下一張嘴

就跟我一樣

只不過我是你爸

你睡覺的沙發都是我的

你如果不爽就去睡地上 不勉強

不然你就乖乖聽話

飼料我再來想辦法

I don't know why 你要離開

雖然知道你還是一定會再回來

如果迷路 或從屋頂上掉下來

那該要怎麼辦

好啦 燈開著你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口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