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著三篇文章都是Oasis似乎是對我的最愛Coldplay非常不公平

這與我對Coldplay的熱情稍微淡了一點雖然是有關,更重要的是我沒辦法挑歌出來介紹阿!!

我太愛你們了Coldplay(吶喊~)

 

 

 

<I'm Outta Time>這首歌我是先下載到mp3聽了之後才愛上的

所以對這首歌在完全沒有任何文字或者評論之下

我體驗到一種很奇妙的Oasis

結果更奇妙的是這首歌是Liam寫的~!!

(現在還一直在揣測這首歌他是寫給誰的,大兒子Lennon嗎?)

而且我一直以為這首歌是初期的歌曲之一所以才帶有這麼柔和的憂傷感 + Liam乾淨的歌聲

哈!2008年耶! 見鬼了,不是90's亦不是兩千年左右,而是2008年

我真是服了你Liam  XDD

 

 

 

有時候很想要多說什麼

或者多po幾首歌

可是再多的話語都比不上各位看官打開耳朵聽聽這迷人的音樂然後愛上阿~

 

 


歌詞:

 

Here's a song

這是一首歌
It reminds me of when we were young

他提醒了我那些我們年輕的時候

Looking back at all the things we've done

回頭看看那些我們所做過的事情
You gotta keep on keeping on

而你必須要繼續繼續走

Out to see, it's the only place I honestly

向外看,那是唯一一個地方,我真實的

can get myself some piece of mind

可以保有一小塊的心靈

You know it's getting hard to fly

你知道我已經越來越難翱翔了
If I'm to fall

要是我開始向落墜下

Would you be there to applaud?

你會在那裡為我鼓掌加油嗎?

Or would you hide behind them all?

或者,你會藏身於那些人當中

'Cause if I have to go,

因為我得離開

In my heart you'll grow

在我的心中,你會長大
And that's where you belong

而那是屬於你的地方

 

 

 



If I'm to fall

要是我開始向落墜下

Would you be there to applaud?

你會在那裡為我鼓掌加油嗎?

Or would you hide behind them all?

或者,你會藏身於那些人當中

'Cause if I have to go,

因為我得離開

In my heart you'll grow

在我的心中,你會長大
And that's where you belong

而那是屬於你的地方

 

 

 

 

If I'm to fall

要是我開始向落墜下

Would you be there to applaud?

你會在那裡為我鼓掌加油嗎?

Or would you hide behind them all?

或者,你會藏身於那些人當中

'Cause if I have to go,

因為我得離開

In my heart you'll grow

在我的心中,你會長大
And that's where you belong

而那是屬於你的地方

 

 

 

 


Guess I'm outta time... 

我猜我已經不屬於這個時候了
I'm outta time...

我已經不屬於這個時候了

I'm outta time

我已經不屬於這個時候了

I'm outta time

我已經不屬於這個時候了

I'm outta time

我已經不屬於這個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口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