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4 [新增]

我早就沒在這裡寫新文章了,但沒想到Oasis這麼受歡迎,點閱次數嚇到我ㄟ

版面還是醜到爆的粉紅色(OMG我到底.....m="=m)

是說我怎麼Oasis好歌都沒介紹到阿!! 

四年之後心境變了,比較少聽Oasis,但其實還是很愛他們某些歌

只不過沒有照單全收就是了(心情不是蓋好,尤其是憂鬱的時候Oasis蠻合胃口的)

然後我終於還是學吉他了,也意外上到唱歌的課(現在看Liam仰頭唱歌,就偏執的覺得可以不要這樣嗎XD)

OK, 反正大家是為Oasis來的 ,推歌時間:


 

All Around The World >>

 

一首七分鐘的歌,對Oasis的歌來說,真的長到一個莫名其妙

但聽的時候並不會覺得特別長

反而會讓我一直反覆聽,很喜歡的一首歌

MV真的是詭異到一個不行,超不建議邊看邊聽的@@"

說一個我喜歡Oasis的地方,歌光是前奏就令人著迷了,前奏真的太重要!!

 


 

Acquiesce >>

 

老實說現在沒那麼愛這首了

不過真的曾經很著迷於歌裡面的故事

"Because we need each other."

據說是Noel 因為兄弟吵架之後寫的,以念兄弟手足之情

而且其實Noel沒有很喜歡這首歌,但他低估了這首歌的人氣

不過這可以想見人對於一個好故事有多大的吸引力(呵呵)


The Shock Of Lingtning

 

不是前幾張專輯的但我超級無敵愛的歌

我Oasis的愛歌名單裡面一定要推的一首

少數輕快的歌,而且真的超讚阿!

在下真的對舞曲無感,不排斥也沒辦法像愛Oasis那樣的喜歡

後來發現我喜歡的歌都偏慢,跟我身邊的朋友真的歌路差超多的拉OAQ

 

 

為了寫文章又聽了好幾首Oasis

產生多巴胺的感覺真好,呵呵<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口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